中午太累了,在床上打算眯片刻。

才朦胧有点睡意,床边突然传来“嗷————嗷————”的,粗犷悠长的公猫嚎叫。

我一个激灵爬到床边,看见黑白毛的胖子猫正瞪着我,它见我翻身起来,立即开心地在地上翻着肚皮滚来滚去。

不是,你叫醒我就是为了现场滚给我看吗???!!!

我哀嚎一声捂着脸倒了回去。

好不容易又酝酿了半晌睡意,贴着耳边忽然传来娇羞热乎的喵呜声。我撑开一只眼,只见黄鼠狼趴在一旁的枕头上,娇滴滴地正看我,一见我睁眼了,立马吧唧一声倒在枕头上扭过脖子做了一个歪头杀的动作。

我谢谢你啊,叫醒我就是为了卖个萌,打算萌死我的节奏吗?

这觉是没法睡了。

我抹把脸,爬起来,认命给家里的猫大爷们准备饭食去了。

正当我给猫豆豆里剪碎小鱼干时,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白猫胖妹也突然出现在了饭盆旁边,一副嗷嗷待哺的模样。

饭点踩得很准啊,妹妹,我敬佩你!

#猫多了也忧桑啊#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念珠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