煤球精和老鼠

我们养的黑猫煤球精捉了只老鼠回来。

她“嗯嗯”哼唧着小跑步奔回来时,橘子原本还在笑她发出这样奇怪的嗓音,然后他低头一看,炸了,跳起来喊道:“她捉了老鼠!”

我也跳起来,我们分头行动,橘子捉住煤球精的后脖子把她固定在原地,然后我拿着扫帚等她叼不住老鼠松口。

橘子很紧张,担心老鼠掉到他脚上。

我表示不会的,我会用簸箕好好接住老鼠。

片刻后,煤球精果然松口了,她还不甘心地用爪捞了两下,老鼠掉进了簸箕里,我和橘子赶紧把死老鼠带到屋外,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事后,我拆了猫条安抚煤球精的小心灵,小猫咪高高兴兴吃了,还吃了冻干和猫粮。

看来小心灵很健康啊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念珠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