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校园里,撸到了黄鼠狼的兄弟,以及一只全黑的喵(前几次去校园他曾找我打劫过猫粮)。
天色昏暗,我一开始没有看见哪里有喵,只是一边走一边在很没有新意地呼唤:猫咪~~猫咪~~
然后我发觉在远远的人行道中央,似乎有一团黑色的突起物。作为一个高度近视眼我半晌也没有认出是啥,近了才发现是只黑喵。等我来到黑喵身边弯腰察看它的情况时,赫然发现脚边还有只橘猫(斑纹和黄鼠狼比较接近)蹲在垃圾桶旁。
看见有人来了,黑喵和橘猫立即哑着嗓子哇哇地喊。
我从善如流给他们俩一家一堆猫粮。两个立即嗷呜嗷呜吃得头也不抬。
我蹲在旁边看了半晌,终于探手小心翼翼地在他们俩毛茸茸的头顶各虎摸了一把。
俩毛孩子没觉得被冒犯,吃得头也不抬地任人呼噜脑袋,我摸着毛绒绒的猫头,顿时觉得人生圆满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念珠珠 | Powered by LOFTER